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闲~假期感言~

今天的活动真是闲到够力~
一整天都在打game~
其实不是今天而已,整个假期都这样,
都要怪我一个朋友介绍我这个游戏,
哈哈~
因为之前的我都不怎么爱打game,
都亏他教了我,
不然这个放假就整天在外流荡浪费钱,
转眼间,假期都快过去了,
也是我整个求学生涯中,
最后一个最长的假期了吧,
真是有点舍不得呢,
不过这整个假期都在浪费时间,
书都没动到一次,
stpm都不懂要怎样死了,
哈哈,一切顺其自然吧~
应该是时候收拾心情,
准备迎接开学了,
不过我比别人多三天休假,
几爽一下!
多亏我的“好”校长~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