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june school holiday~~

这次的学校假期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
“无言”
本来应该可以好好过的,
却变到与家人吵架收场,
真是有够无聊的咯!
原本可以过一个安静的假期,
却被学校寄来的信给搞砸了,
只是一个post罢了,
搞倒很像我杀死他全家这样,
竟然gantung我,
更何况我也没连名带姓写进去,
学校名也没放,
这样也中,
整天只会用“明显”
还说不要把它们当作笨蛋,
不要以为它们不懂我在写他们,
我看是他们没脑吧,
每天只会乱乱想,乱乱猜,
有时间不会想要怎样教好书,
haiz...
骂也骂过了讲也讲过了,
只能算自己倒霉咯,
要发生的都发生了,
下次只能小心一点咯,
大家改次写东西记得要放
(不要perasan,不是在讲你)
不然你会dio dai ji~
哈哈~

2 comments:

  1. 哇...第二个kena gantung噢.....又是FB那里的dai ji咯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....第二个kena gantung...又是FB那里的事咯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