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3

12/11/2013

今天日子跟往常一样过,都是在工作中度过,我每天会在想,人生中,到底要过得怎么样才会有意义?这一点有几个人会去认真的想一想?我每天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,希望年尾能够分花红,我想每一个人,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以后能赚大钱吧?学生是努力读书,将来能考上大学,拿个硕士学位,将来出来社会可以找个工钱高的工作,现在的人所做的一切都会离不开钱,我二十一岁就当老板,我知道这个社会上最好的工作就是当老板,高高在上,很多人会以为我很本事,其实不妨实说,这个老板是我爸爸给我做的,我很感谢他,拿一笔钱来给我做生意,让我不用出去外面打工,受别的老板气,人生中,会有几位能像我这样好命一出来就当老板呢?所以我很珍惜这个机会,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去做,目的是赚大钱,我在steve job的书里,看到他临死之前的人想法,他临死之前,看着自己所打拼回来的江山死后一点也不能带走,他很后悔的说,当初他被钱蒙蔽了双眼,他把他人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赚钱,他说他应该把他大部分的时间来追求其他的东西,例如感情,亲情,友情等等,遗憾!我觉得他死前很遗憾!他说的对,他之前没把时间运用得好,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东西比前还要重要,比钱更值得我们去追求的,有些事情,真的要到我们临死前,才能明白其中的意义何在,所以我们有时候应该在工作忙碌的时候停一停,想想我们是不是应该抽点时间来追求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