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5, 2013

5/11/2013

终于肯上来更新了,文福说我很久都没更新,好,今天就来更新一下,前几天文福回来马来西亚十一天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十一天眨眼一下就过去了,这几天跟他喝茶时从他口中发现,很多东西都变了,不管是朋友,家人,地方,全都变了,有一些感觉永远也找不回来,不管我们多努力,忽然我们两个人觉得还是读书得时光最好了,这几年来的工作让我领悟到其实坚持是很重要的,我以前要开店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说很多的风凉话,例如,你这么年轻会做生意吗?开在这种地点会有人潮吗?为什么有书不读?你能忍耐吗?你有经验吗?你开始一定吃零的种种的讽刺,嘲笑,刚开始真的会给这些话动摇,可是我的坚持证明了一切,所以老套说一句,不要轻易放弃,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文富,他也是和我一样,坚持做到最好,做到最后,从零学起,老实说,我真的没勇气想他那样,想也不想就跑到中国去发展,而且是一个人,有时候真的很好奇他是怎么样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存下来,我只知道他当中受过的苦一定超乎我们的想象,可是他和我一样都能坚持下去,是不是当一个人没了靠山,没了亲情,而显得特别强大?文富失去了父母,失去了亲情,在这种环境下,如果是消极的人肯定坚持不下去,别人肯定以为他没什么,整天嘻嘻哈哈的,可是谁会知道他接受父母离去时是有多么的痛苦,换成是我肯定接受不了!有时候人生就是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,有时候我们还会生在福中不知福,整天埋冤这个埋冤那个,可是当你认真看看周围的人,你或许会有点欣慰说,还好我没他那么惨,人生当中,我们每一天都会经一件事长一智,每天都会去学习如何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,现在的朋友都觉得我很好,我很成功,可是谁知道我这一路走来的辛苦,我付出的心血,很多人只会看表面,从来也不会真真去了解我们当中的心血,不过没关系,知我者不必解释,不知我者何须解释,哈哈,未来日子我会加倍努力,做到最好,文富,你也要加油,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大跌眼镜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