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生活篇

最近我的部落各时常都是写的都是关于爱情的文章,
我想大概你们也应该看得厌了,

今天我就写这个月我的生活点滴,
最近我的生活出现了不正常的规律,
以往的我总是无所事事,游手好闲,
不过在这个月里,我70%的时间都在读书,
为了迎接这个年未得大考,
我不得不这样做,
我也知道最后一分钟拼,也不会拼出什么东西出来,
不过我还是会拼,总比没希望更好,
所以这个月除了读书还是读书~

最近的心情,因为忙着读书的关系,感觉上有点累,
就连facebook都有点懒惰去开,
对于这点我倒觉得没什么,
因为在facebook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,
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朋友,
而且facebook也好像害人不浅,
即使它没什么,每个人还是会一直去refresh它,
就好像爱情一样,既是它很痛,还是会有人往它踩下去~

至于友情方面,倒是有了一些的改变,
最近每个人因为忙着读书的关系,
大家都少来往,感情难免会有些变淡,
有些女性朋友谈恋爱了,
都很少来往了,大家只顾着自己的男女朋友,
真是重色轻友哦,不过没关系拉,毕竟你们都在幸福当中,
做朋友的也该为你加油打气,
大家都还是朋友,只不过是距离远的朋友而已,
其实还有一些朋友,好像也从我的生活消失了,
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们缘分已尽?
没关系拉,这就是现实,
毕竟我曾经说过,没有一辈子的朋友~

至于爱情方面,倒有些进步,
不过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我追求爱情的梦也暂时停此乐运作,
我这一生人犯过最多的错误就是在爱情方面,
我这一路以来都在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,
接受我不爱的女人,伤害爱我的女人,
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,
可能是个报应吧,我也不是很清楚,
毕竟在爱情里,我的思想还很年轻,幼稚,鲁莽,自私~
如果你问我爱情是什么?
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,
不过有一点我很清楚的是,
“爱情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样,虽然漂亮美丽,
当它不经意破碎时,伤的还是自己”


这就是现实~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