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帅哥丑哥,美女丑女

在这个世界上,有很多东西都不是你想就会有的,
今天和一个朋友出来喝茶,
他向我说他有一个朋友是play boy,
人长得很帅,会读书,有才华,会说话,
他几乎每一个女朋友都超级爱他,
所以这个男子动不动就说分手,
或则一脚踏两船,
对女朋友都呼呼赫赫的,


在这个世界上,
帅哥由于天生的美人样子,
通常都被异性托在手掌心里,
有些狂妄自大,
而且不懂得去珍惜,不懂得去体贴对方,不懂得理解和包容,
这样的男人,除了好看,还有什么用呢?


丑男却不是,
他们虽然不好看,却能够很真诚,
他们往往懂得去疼爱身边的女子,
更是懂得换位思考对方的想法~


美丽的女性往往是娇小,比较懒比较宅
而且还能够花钱,虽说秀色可餐,
但是却往往不能够给男人太多的事业或者家庭上的帮助,


而那些丑女
虽说上天给了她们不太吸引人的外边,但内在却是十分美丽善良的
往往会很理性,


虽然理论是这么说,
在现实的世界,
还是有美女与丑男在一起这么一回事,
这有何解呢?


当然不是每个帅哥和美女都是这样,
当然也有好的,
(自认为帅哥或美女的人不要生气哦)


所以在现实的生活中,
有谁会看内心了才看外表呢,
人们都回觉得自己不够美丽,聪明,能干,
觉得自己配不上他/她,
往往都是因为你把自己和别人比较的缘故,
或者是把现实的自己与理想中的自己比较,
导致自己没信心和自卑,


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包括我在内,
我也有自卑和没信心的时候,
不过我还是勇敢的表达,
被拒绝没关系,再来多一次,
我伤心得起,
就像poker card一样,
洗牌了再来,
总有一天一定拿到好牌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