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好友都害怕去爱~

我们有时候爱一个人都不敢说,
有时候,我们也会刻意伪装自己不喜欢那人,


想起曾经说过一句话,
人会有个朋友,你总不舍得与他相恋,
害怕未来连一个这么棒的朋友都会消失。



好像我们连爱上那交情最深的朋友,都胆怯吧?
其实我们是害怕知道那个结果,
或者应该说是害怕自己告白了被拒绝,
也害怕连朋友也没得做,


我在想,其实好像很多恋爱的原始,都是出自于友情吧?
如果真的出自于一见钟情的那种,我倒是没话可说。


在我写作当中,
我感受到好像每一个人都尽量把最真实的感受给隐藏,
即使你在某个时候发觉你好像喜欢上身边的那个好友,你也不愿意开口说出。


嗯。我们总是说服自己,其实那只不过是意乱情迷
只是一时的迷失...
只是,我们越是这样告诉自己,我们却越铁定的在和自己说:我真的爱上这个人了。
这样说好像没错。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